【座談】2014-3-26-零預算選里長-七千個50k新就業機會

時間:2014年3月26日(三)下午2:00
地點:台北市客家藝文活動中心會議室(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57巷19號3樓)

你相信零預算可以選里長嗎?台灣種子文化協會將於3月26日星期三下午兩點假台北市客家藝文活動中心會議室舉辦「零預算選里長—創造7,835個50k新就業機會」座談會,歡迎有志里長選舉參加。

在普遍22k的社會,很多滿懷理想的年輕人進入就業市場是多麼受挫折。而台灣當前政經氛圍,讓很多公民團體、熱血青年有志難伸。

我們發現,投入基層村里長選舉,捲動社會底層革命,扭轉民意第一層板塊才是社會改革核心。因為,所有不當開發、拆遷事件等,在地民意都跟里長有直接關係。在2014年七合一選舉,我們發現這是可以扭轉乾坤、改變社會底層結構最好的時間點。於是,我們決定發起「大家來選村里長」運動。真實告訴大家村里長是一個高薪好工作、可以自我實踐也可以改變社會,是每個人都能參與幸福工作。

這場座談將邀請資深社造、里長與有選戰經驗NGO工作者分享:一、誘人的福利—讓人驚嘆村里長福利超級比一比!二、比公職誘人—為何2014年是選村里長好時機?三、理想實踐場—為何村里長可以打造社區幸福家園?四、公民可參政—參與村里長須具備那些條件?